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国王致电博斯克 王子亲临赛场加油助威

2012年07月01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国王去电博斯克 勉力斗牛士为国而战

西班牙《阿斯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决赛将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开战。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在今天与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微博)进行了通话,卡洛斯向博斯克表达了西班牙王室对于西班牙队的支持,希望斗牛士军团可以在决赛击败意大利获得冠军。

根据西班牙埃菲社提供的消息,卡罗斯国王在电话里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精彩表现的肯定,并祈祷幸运女神今晚可以站在西班牙一侧。

据透露,西班牙王室将会在西班牙队回国之后在扎祖勒皇宫接见全队成员。而在今晚的比赛现场,西班牙王子阿斯图里亚斯也是亲临现场为斗牛士加油助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班牙期待实现卫冕神话 筑足坛霸主】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今夜他们将向着#欧洲杯#卫冕以及4年3次大赛夺冠的超级记录发起冲击。这样的成就连五星巴西这样的足坛劲旅都没有完成过。如果西班牙今夜击败意大利捧杯,他们将开创足坛新神话。成为当今世界足坛的王中王。http://url.cn/3XUMvO
    2012-07-01 18:12: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