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腾讯欧洲杯独领风骚 成最受广告商之门户网站

2012年07月01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本届欧洲杯就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落下帷幕。作为国际足坛最受瞩目的赛事之一,欧洲杯自然是国内外各大企业宣传自我的大好时机;而网络媒体凭借其快速、专业、高效、信息量大等方面的优势,早已成为各大企业广告大战的焦点。如今,欧洲杯行将落幕,根据统计,腾讯在此轮广告大战中,全方位遥遥领先于国内其它门户网站!

首先,在本届欧洲杯过程中,腾讯得到了14家广告主的青睐,这一数字位居所有门户网站的头名,明显领先于第二名新浪网(11家),甚至还多于三、四名的总和(搜狐6家,网易4家)。这一数据证明,在国内的主流门户网站中,腾讯拥有最为广泛的广告主群体,他们是腾讯得以高速发展的坚强后盾。

其次,腾讯全部14家广告主,覆盖了7大行业,这不能不令人感到惊讶,也毫无疑问的再度独占鳌头:耐克、阿迪达斯(体育运动装备行业),联想、戴尔(IT行业),联合利华(日化行业)、克莱斯勒、北京现代、广汽丰田(汽车行业)、蒙牛(食品饮料)、招商银行(金融)、国美电器(家电连锁)等超一流企业的青睐,让腾讯在广告主行业覆盖方面,再度称雄于国内门户网站(新浪网广告主覆盖5个行业;搜狐、网易则分别只有3个行业,加起来都还不及腾讯)。

实际上,腾讯能够得到如此之多的广告主的支持,绝非偶然。首先,腾讯拥有对本届杯赛独家的全平台视频直播,此外,还拥有全球独家采访C罗(微博 数据) 的权利。更重要的是,C罗、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等顶级球星纷纷进驻腾讯微博,在微博这一全新的互动平台上,掀起了一股腾讯旋风!

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后的互联网广告大战中,腾讯依旧将处于国内绝对领先的地位。2012年的欧洲杯,只是腾讯再次腾飞的一个起点,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中,这头人见人爱的“小企鹅”,必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罗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很忙! 网友献PS恶搞大作】当巴洛特利秀肌肉的画面出现在球迷眼前时,你是否会发出阵阵大笑?至少,从目前#巴神#受欢迎的程度来看,“思考人生”已经成为笑谈。进球后脱衣摆POSS,亮出肌理,这样的巴神才最有型,才能引爆你的笑点。当巴洛特利遇上“恶搞”,他会变成什么?http://url.cn/263vbH
    2012-07-01 18:19: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