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队准备放手一搏 博斯克思考要上三前锋

2012年07月01日18:01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队准备放手一搏 博斯克思考要上三前锋

博斯克(微博)思考决赛打法 本版图片CFP

进攻,进攻,进攻。西班牙明晨将大打攻势足球。主帅博斯克今晨放言,与意大利的决赛,他准备安排3名前锋首发上阵,并希望意大利也不要保守。

博斯克之前在西班牙与意大利、法国的两场比赛中没有派上前锋,而是让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突前打前锋。这个排兵布阵遭到不少足坛人士质疑。

面对明晨欧锦赛最后决战,博斯克今晨驳斥了有关西班牙进攻不够锐利的说法,“相比防守,我们更有义务打出漂亮的进攻战,我们的队员有能力踢出攻势足球。”

西班牙前5场比赛,锋线首发是法布雷加斯两场、托雷斯两场、内格雷多1场。如果博斯克明晨派3前锋首发,预计会是小法、托雷斯和佩德罗。内格雷多在与葡萄牙一战中表现平平。而佩德罗在与法国、葡萄牙比赛中替补上场,均有上佳表现。中场方面,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上场比赛看起来十分疲惫,很可能失去首发位置。

博斯克同时表示,“我不相信意大利会死守,他们前几场比赛已展现了攻击力。”西班牙本届比赛唯一的失球便是在小组赛中被意大利攻入的。过去4届欧锦赛决赛都是1球分出胜负,其中上两届都是1比0。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西媒体炒欧洲杯决赛】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头版头条打出“insieme”标语,意思是“一起”。寓意是号召球迷们与球员们一起去战斗。西班牙《阿斯报》封面右边是夺得大力神杯,左边是夺得#欧洲杯#,而中间是西班牙将士们再次举起德劳内杯。同时再打上“有没有第三个?”的标语,http://url.cn/24cDdX
    2012-07-01 17:41: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