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郭瑞龙:西班牙后攻防守可圈可点 胜算率60%

2012年07月01日17:29北京晚报[微博]李立整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认为西班牙的赢面还是要大,最起码是60%的胜率。

其实从本届欧洲杯4强就可以看出来,足球场上还是实力说话的。4强都是传统强队,此前大家看好的黑马都没有走得更远。比如俄罗斯,第一场比赛打得多好呀,可是后来小组都没出线。这说明在大赛中,经验还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到了后面的淘汰赛,比的就不仅仅是技术,还有经验和临场了。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更看好西班牙队。这是从这几年的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得出的结论。首先,今年西班牙联赛确实水平越来越高,而相比之下,意大利联赛就有些在走下坡路了;其次,在近年的大赛中,西班牙队的表现也非常突出,还拿到了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而意大利队,虽然一直也表现不错,但是和西班牙队就没法比了;最后,就是这届欧洲杯上,西班牙队的表现也依然很有冠军气质。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们虽然在半决赛中只是点球淘汰葡萄牙队,但就是在那场比赛中,西班牙队的进攻和防守也依然可圈可点。当然,任何意外都会存在。毕竟足球是圆的,意大利队也是一个擅长创造奇迹的球队,实力之外的运气也是非常重要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布冯守门理财都是高手】别以为世界第一门将布冯只会守门,他还是一个有眼光的投资商。布冯在托斯卡纳大区拥有一家海滩度假酒店。他的多处不动产投资,收益丰厚。他总是亲自查看股市大盘与财务报表,关注对象既有米兰交易所的一篮子股票,也有纳斯达克的IT软件公司sandisk。http://url.cn/0RSiZJ
    2012-07-01 17:09: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