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英国知名歌手泄6年之恨 看到C罗难过很高兴

2012年07月01日16:06扬子晚报[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知名歌手泄6年之恨 看到C罗难过很高兴

葡萄牙媒体最新报道了一则令人吃惊的新闻:英国知名歌手莉莉艾伦因为C罗(微博 数据) ,与多名葡萄牙球迷展开了推特骂战。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葡萄牙队点球大战输给西班牙止步半决赛后,英国歌手莉莉艾伦在推特上公然声称“再没有比看到C罗伤心难过更让我高兴的事儿了”。多名葡萄牙球迷在推特上向莉莉艾伦发出了警告和威胁。

莉莉艾伦则解释说:“我讨厌C罗只因为他是个懦夫,是个叛徒,不然他不会对鲁尼做那样的事情。(指2006年世界杯赛上害鲁尼吃到红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西球员身价1.89亿对4亿】本届欧洲杯的球队身价排行榜,西班牙毫无争议以23人总身价6.58亿欧元居首。相比之下,意大利总身价仅有3.96亿欧元,这仅约为西班牙队的一半差距。双方决赛预计首发身价对比竟为4亿对1.89亿!决赛中“屌丝”意大利将向“高富帅”的斗牛士发起冲击。http://url.cn/1zl9pb
    2012-07-01 15:59: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