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李虹回归红钻任总经理受欢迎:冲超比保级难

2012年07月01日15:18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昨晚一战,去年5月离开深圳成为中超公司副总的李虹回到了宝安体育场。几天前她已经成为深圳红钻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

宝体看台挂着两条红底白字的大横幅“热烈欢迎虹姐回家”。李虹说很激动:“进场看见球迷拉的横幅,我就热泪上涌,太亲切了。”从上周一开始,李虹已经正式回到红钻俱乐部履新,不过她在中超公司的一些事务还没有交接完成。

李虹坦言:“一切都要围绕冲超进行,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我知道有多难。冲超比保级难,现在更加需要俱乐部、球队和球迷、媒体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

也许是心情不好,昨晚赛后特鲁西埃对李虹的回归是这样说的:“也许像俱乐部以前的传统那样,她是回来建立新的关系,也许她是来代替高副总(高天雄)的,但高总工作做得不错;除了招商我不明白她是来做什么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