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洛特利或当爹 前女友怀孕称巴神该负责(图)

2012年07月01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或当爹 前女友怀孕称巴神该负责(图)

《镜报》爆料:巴神或将当爹(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要说这届欧洲杯谁的风头最劲?相信绝大多数人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巴洛特利。从思考人生打丢超级单刀,到对阵德国梅开二度,巴神始终用各种方式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如今巴洛特利似乎又要惹争议了,北京时间7月1日,据英国《镜报》曝料,巴洛特利的前女友拉法埃拉-菲科怀孕了,重要的是她坚信,这个孩子是巴神的。

拉法埃拉从去年开始正式与巴洛特利交往,而巴神也经常与这位正牌女友出双入对。在曼城(微博 数据) 主场3-0击败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进球后,巴神撩起球衣,因为天蓝色运动内衣上赫然印有一行意大利语:RAFFAELLA TI AMO(拉法埃拉,我爱你)。当时,巴神的举动感动了不少人。但随后英国媒体曝出巴洛特利多次与招妓门主角珍妮有染,这令拉法埃拉非常失望,并使得二人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大约一个月前巴神正式与她分手。

巴洛特利或当爹 前女友怀孕称巴神该负责(图)

拉法埃拉小腹已有明显隆起

原以为故事到此就结束了,没想到还有续集,那就是拉法埃拉怀孕了。上星期,拉法埃拉参加活动时明显可以看出,她的肚子隆起。同时意大利各路媒体均证实拉法埃拉怀孕了。现在问题来了,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拉法埃拉不开口,谁也不知道。

好在有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镜报》立即动用手段,联系到了拉法埃拉的密友,这位知情人证实,拉法埃拉确实怀孕了,并且巴神的前女友坚信,孩子就是巴洛特利的。不管巴神承不承认,他暂时都得“被当爹”。

巴洛特利出道以来,他的举动时常让旁人无奈,但这次恐怕得是他无奈了。《镜报》便调侃:“巴神今晚比赛后有更多的理由去庆祝,他举杯的时候可以说……”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巴神告诉你什么叫神COS】#巴神#不愧是神,#欧洲杯#半决赛进球后,庆祝方式也是这么嚣张。脱下球衣,两臂抡圆,眼神坚毅。一直觉得这样充满战斗力的姿势似曾相识,但总是想不出来是谁,直到我看到了这组图。 /u冰封
    2012-07-01 08:13: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