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洛特利惊艳欧洲杯 普兰德利:执教他很享受

2012年07月01日09:42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北京6月30日电 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引发了各方关注。据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此间介绍,已经有多支豪门球队向他发来问询信息,试探巴洛特利是否有转会加盟的可能,但就目前来说,巴洛特利并不想离开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

拉伊奥拉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说:“我为意大利和巴洛特利感到非常高兴,巴洛特利有能力带动整个意大利,去改变他们作为一个国家的固有思维。”

“他的未来?从战胜德国那一晚开始,我已经收到了很多关于他是否可以转会的询问,但我已经回复了,我们想要在英超再踢三四个赛季。别忘了,巴洛特利才二十一岁。”

对于AC米兰(微博 数据) 想把他带回意甲(微博 专题) 的传闻,巴洛特利本人也表示,“我在英格兰踢球,目前会留在这里,曼城(微博 数据) 的球迷们依然爱我,即使我们把英格兰队淘汰出了欧洲杯。”

巴洛特利还谈到即将进行的欧洲杯决赛,“我不在乎自己的表现如何,只要我们尽力就好,球队必须放松,不要因为西班牙的控球而感到烦躁,坚持打自己的足球。别忘了本届欧洲杯上,我们是至今唯一攻破西班牙大门的球队,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比他们差。”

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自己很享受执教巴洛特利这样的天才。“我执教过阿德里亚诺、穆图卡萨诺和巴洛特利,他们都很难管理,但却更让人着迷,最终,和那些认为自己是冠军实际却不是的球员相比,他们会给你更多回报。他们都是有实力的球员,能让你获胜。”

“巴洛特利有着巨大的潜力,在俱乐部他有一个好教练(曼奇尼),会帮助他成长。”普兰德利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梅西、C罗、巴神这样评价对方】以前总说既生C罗,何生梅西。现在又半路杀出个#巴神#。2012#欧洲杯#上巴洛特利大放异彩,甚至盖过了葡萄牙队长的星光。某“小道记者”分别采访了这几位球员,他们对彼此做出来这样的评价。 梅西(@messi) C罗(@cristiano-ronaldo)
    2012-07-01 09:30: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