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凯塔若到位谁走? 阿尔滨新亚洲外援是澳洲人

2012年07月01日09:03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凯塔真的来了,那么阿尔滨的外援人数将超标,这就意味着必定要有人离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阿迪最有希望离开,罗申巴克的位置也不是很稳固。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各队允许有4名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在现有的亚洲外援斯特约夫斯基已经离队的情况下,阿尔滨的亚洲外援已经锁定了中后卫,这就意味着后防线上的外援李·阿迪已经不再是不可替代。尤其是李·阿迪懒散的作风早就让俱乐部对其有了想法。如果这名亚洲外援最终可以胜任中后卫的位置,那么李·阿迪离开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但还有一点不能回避,那就是凯塔的位置和罗申巴克重复,两个人都是后腰,在一个位置上囤积两个外援,确实也有点浪费。因此,罗申巴克也不能确保接下来一定会留在队中。但究竟怎么变化,还需要看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最终的运作。由于李·阿迪和罗申巴克签订的都是大合同,因此短期内还难以找到买家,所以阿尔滨也只能联系球队将其中一个人租借出去,就像现在租借到上海东亚的卡贝萨斯一样。

新亚洲外援还是澳洲人

下周,阿尔滨的亚洲外援将会到位,他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中后卫。

因为选择的对象有限,阿尔滨寻找亚洲中卫的计划进行得并不顺利。不是阿尔滨看上的外援不愿意来,就是同意来的外援主帅斯塔诺耶维奇看不上。在确定斯特约夫斯基离开之后,阿尔滨终于锁定了一名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年轻中后卫。

阿尔滨官方还没对外透露此人的具体资料。总经理李明(微博)只是表示,“这名后卫比较年轻,可以打后卫线的四个位置,非常全面。按照计划,他将在下周抵达大连。 ”也就在昨天,网上传出消息,阿尔滨看上的这名澳大利亚后卫来自布里斯班狮吼队,只是阿尔滨俱乐部对此未予证实。

主帅斯塔诺耶维奇也在盼望新亚洲外援尽快报到,“我们的后防的确存在问题,希望能够通过引援得以改进。 ”由于亚洲外援不能到场,昨天的阿尔滨在首发阵容上被迫让卡纳莱斯作出牺牲,这名智利射手甚至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得到。如果亚洲外援尽快到队,这样的情况就会得到改善。 首席记者范宏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