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天津队不满判罚离场十分钟 足协称将会有处罚

2012年07月01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中甲联赛第15轮昨日全面展开,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北理工获得点球机会,天津队表示不满,主教队练郝海涛一度召集队员退赛。在混乱中,双方最终1比1战平。

第58分钟,裁判吹罚松江队队员禁区内犯规,并判给北理工队点球。天津队主教练郝海涛不满判罚,冲进场内找裁判员理论,并带队离开球场,准备罢赛。天津队球员也冲上看台,差点同观众发生肢体冲突。经过比赛监督的协调,比赛暂停了十多分钟后继续进行。北理工最终由外援阿隆索将比分扳平。

比赛结束后,郝海涛怒气未消,称“北理工是中甲最强球队,没有人能在这里(北京)战胜他们。”

足协相关人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并不能把松江队的行为定性为“罢赛”,“一般球队退出后,裁判员会向他们下达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回来参赛。如果最后通牒下达五分钟之后还不回来才能定性为罢赛。现在的情况应该是他们没等下最后通牒就回来了。虽然没罢赛,但松江队已经违反了相关条例,肯定会遭到纪律处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