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高层:谈判凯塔只剩细节 费用为1000万

2012年07月01日07:31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一位高层确认:“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引进效力于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球星凯塔,目前大的框架已经谈妥,还剩一些小的细节需要洽谈。”

凯塔今年32岁,身高1米83,2008年以14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微博 数据) 。在巴萨的4年,凯塔是边后卫、后腰、边前卫的最主要替补人员。他拿到过2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3次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等荣誉,是真正的冠军球员。

昨晚,阿尔滨高层透露:“谈判总体进展顺利,但我们不会掉以轻心。”如果一切顺利,凯塔有望在近几天加盟阿尔滨。该高层表示:“引进凯塔的成本没有外界所讲的1500万欧元那么多,引转会费加年薪等费用在1000万欧元左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