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专访巴尔德斯:和卡西一家人 意大利不止布冯

2012年07月01日04:52腾讯体育[微博]巴布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巴尔德斯:和卡西一家人 意大利不止布冯

西班牙的巴神替补待命(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基辅讯(特约记者巴布罗)决战的时刻到了,随着比利亚(微博)普约尔的到来,西班牙国家队充斥了越来越多的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但此时此刻他们的心彻底属于红色,属于西班牙。面对腾讯体育记者,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明确表达了这一点。

巴萨第一门将称:“或许在这里,我因为有很多巴萨队友在,不感到寂寞。但是今天这里绝对不分谁属于哪一家俱乐部,我们都是队友,卡西利亚斯和我们是一家人。”对于整个欧洲杯都充当替补,无法上场,巴尔德斯说他一点都不会为此纠结,他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和雷纳来这里就是为了随时随刻帮助球队,现在卡西利亚斯表现出色,屡次建功,他就应该担负重任,我们甘愿担当配角。”

对于意大利队,巴尔德斯认为他们不仅仅只有一个布冯,巴尔德斯说:“我们已经认真观看了意大利队比赛的录像,所有人都意识到这场决赛很难打,但只要我们时刻警觉,不给对方可乘之机,比赛的优势会在我们这一边,关键的问题是尽量破坏意大利队的最后一传。”

雷纳,巴尔德斯,马塔,略论特,胡安弗兰阿尔比奥尔西班牙队有很多欧洲级,甚至是世界级的球员尚未出战,他们是无名英雄。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卡西:不吃惊意大利杀入决赛 荣耀背后是艰辛】作为队长卡西利亚斯已经连续两届大赛为西班牙队举起最后的奖杯,如果明天西班牙队能够战胜意大利队,这位伟大的门将也将再次站在最高殿堂受到世人尊敬。他表示决赛两队机会均等,而西班牙一路走来看似容易其实充满艰辛。http://url.cn/1IQSow
    2012-07-01 03:00: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