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足协初步认定松江未罢赛 在认可时间恢复比赛

2012年06月30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第15轮北理工与天津松江比赛第58分钟,因为当值主裁判给主队一粒有争议的点球判罚,松江队曾经一度离开球场达10分钟,最后在现场有关人员协调下,他们重返球场完成比赛。今晚,中国足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此次事件认真调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松江是在裁判员认可时间范围内恢复比赛的。

事情发生在第58分钟,北理工完成一次有威胁射门,球被松江门将隋维杰抱住,但是后者有明显的蹬踏动作。结果当值主裁向隋维杰出示黄牌,并判给主队北理工一粒点球。这一判罚立即招致客队不满。主教练郝海涛冲入场内指责裁判,随后召集队员离场,一场罢赛闹剧眼看就要上演。

事发后,比赛监督立即协调赛区有关人员与客队沟通。经过耐心劝说后,松江队员重返球场恢复比赛。松江替补席一名外援替补被出示红牌,北理工队凭借外援阿隆索的罚球命中扳平了比分。据了解,事发后,松江俱乐部已经找到中国足协裁判及联赛部门沟通。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表示,他们会要求执场裁判、监督以最快速度呈交执场报告。可以明确的是,无论裁判是否误判,指责裁判的郝海涛以及相关违纪球员面临追罚。据了解,中国足协内部已有人对判罚提出了观点,认为点球判罚存失误之嫌。

网络上有消息称,松江此举为罢赛。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否定了这一说法。该人士解释,松江是在裁判认可的时间范围内恢复比赛的,因此不存在罢赛的概念。(谷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