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U22国足 > 正文

U22国足1-1泰国预赛提前出线 张稀哲补时扳平

2012年06月30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U-22男足亚洲杯的预赛第四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国队迎来了第四个对手泰国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没有占据场上优势,双方以0-0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泰国率先取得进球,随后金敬道的射门中柱,全场补时阶段,张稀哲(微博)的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1-1平,凭借这场平局中国队也提前一轮出线。

前三轮比赛,中国队取得三连胜的战绩,和同组的朝鲜队都拿到9分排名小组第一。由于比赛还剩下两轮,排在小组第三的泰国队只拿到3个积分,中国队在第四轮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只要取得一场平局就可以提前一轮晋级U-22亚洲杯的正赛。

和前几轮的预赛相比,本场比赛中国队又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多处调整,其中最大的变化便是上轮因为红黄牌遭遇停赛的四名球员,刘彬彬(微博)、柏佳骏、彭欣力(微博)和徐新本场比赛全部首发登场,而这个阵容基本上是中国U-22男足国家队的主力阵容。

上半场比赛,面对比老挝、柬埔寨、中国香港三队实力稍强的泰国队,中国队在场面上并不占据优势,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35分钟,来自杭州绿城(微博)的小将刘斌(微博)登场替下首发出战的王彤(微博),不过中国队未能在上半场敲开对手的城池,两队以0-0结束了半场比赛。

下半场第55分钟,中国队后防出现失误,泰国队反击中由18号Songkrasin趁机打入一球,中国队0-1落后。0-1落后之后,中国队用张佳琪换下彭欣力。第67分钟,帮助泰国队取得领先的Songkrasin被红牌罚下,中国队在场上获得11打10的人数优势。

第73分钟,金敬道的射门击中门楣,中国队错失将比分扳平的良机。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未能将比分扳平,直到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来自北京国安的小将张稀哲取得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1平。

拿到关键的1分后,中国队也提前一轮获得参加U-22男足亚洲杯正赛阶段的比赛资格,中国队将在最后一轮迎战朝鲜队,泰国队最后一轮的对手则是中国香港,朝鲜队在同时开始的比赛中以3-0战胜了柬埔寨提前一轮晋级U-22男足亚洲杯的正赛。(扎库米)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12-董春雨;

后卫:20-买提江、23-柏佳俊、17-刘洋(微博)、11-王彤;

后腰:27-徐新、8-金敬道;

前卫:21-刘彬彬、10-张稀哲、25-彭欣力;

前锋:18-毕津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