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欧洲杯再催生爱情 一对新人拍摄浪漫球场婚纱

2012年06月30日18:05扬子晚报[微博]张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再催生爱情 一对新人拍摄浪漫球场婚纱

新婚恋人在镜头前热吻

法国球迷在大雨中热吻,到西班牙意大利球迷一吻定情,本届欧洲杯催生了不少甜蜜的爱情故事。28日德意大战前,在华沙国家体育场外,本报记者见证浪漫的场景再度上演,这一次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妇。

记者乘坐电车经过跨越维斯瓦河的大桥时,这对新人就在桥上取景拍婚纱照,可惜当时电车在高速行驶中,记者没能来得及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场景。令人惊喜的是,抵达华沙国家体育场外不久,记者又碰到了这对新人,他们和摄像师一起将场景转移到了体育场外。此时的体育场外已经聚集了很多意大利和德国的球迷,十分热闹。在欢腾的体育场外,两人紧紧相拥,深情对望,男孩幽默的话语时不时将女孩逗乐,两人的脸上满溢着幸福的笑容,接着两人又携手在人群中穿梭,而摄影师的镜头始终跟随着他们。

很快,他们的存在吸引了周围人群的关注。一位德国球迷上去了,谈笑,祝贺,合影;一家电视台记者凑上前来,递上话筒,采访,恭贺;接着,一帮意大利球迷干脆一拥而上,让这对新人站上了他们的巨幅国旗,大家其乐融融地鼓掌,欢呼,合影,还怂恿新人在镜头前热吻,男孩很大方地吻上女孩的嘴唇,而女孩则露出了害羞的笑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奇尼发短信力挺爱徒 欧洲杯改变巴洛特利】赛后曼奇尼和巴洛特利互发了短信,曼城主教练认为与德国队一战是个转折点,欧洲杯将改变巴洛特利。曼奇尼表示:“我非常期待巴洛特利能在欧洲杯中一举成名,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虽然他有时会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http://url.cn/2qtWeT
    2012-06-30 17:51: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