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京津战惊现罢赛门 松江主帅召集球员离场

2012年06月30日1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下午开赛的一场中甲比赛中,天津松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因不满点球判罚,松江主教练直接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召集球员进行罢赛。这次罢赛风波持续了10分钟左右,随后在比赛官员的协调下,双方才重新回到场上。

虽然是在中甲,但京津两地球队的碰撞少不了火药味。作为最近状态不错的球队,天津松江在客场打得也侵略性十足,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王强的进球帮助松江取得1-0的领先。而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北理工球员的射门被松江门将抱住,但门将在扑救的时候有个蹬踏动作,裁判判罚松江球员在禁区内犯规,给北理工一个点球。对于这个点球,松江全队表现得十分不满,主教练更是直接冲入场内,对裁判进行指责,并召集球员罢赛抗议。比赛也因此暂时中断。

比赛中断了大概10分钟后,在比赛官员的协调下,双方才同意恢复比赛。裁判向松江替补席上的外援出示了一张红牌。而北理工的阿隆索将点球罚进。使得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在经过这个风波之后,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动作没有收敛,反而变得更加凶猛。松江的几名球员更是因动作过大,连续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