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菲总统获赠热火总冠军帽 斯帅签名致敬阿基诺

2012年06月30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总统获赠热火总冠军帽 斯帅签名致敬阿基诺

斯帅赠送给菲总统的冠军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迈阿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拥有菲律宾血统,他在本赛季率领热火夺冠,也引发了菲律宾国内的广泛关注。就在日前,斯波尔斯特拉教练送给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一顶总冠军帽,并在上面署上了亲笔签名。

“致以阿基诺总统——最好的祝愿,斯波尔斯特拉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帽子上这样写道。

当时菲律宾的ABS-CBN有参与报道总决赛,并且在热火夺冠之后对斯波尔斯特拉进行了采访,在采访结束之后,斯波尔斯特拉把这顶冠军帽交给记者,由记者转交给阿基诺三世总统,阿基诺总统在收到礼物之后非常高兴,对斯波尔斯特拉表达了谢意。

斯波尔斯特拉的母亲是菲律宾人,他本人是菲律宾&美国混血儿。去年斯波尔斯特拉就曾经访问菲律宾,开设了一个面向年轻球员的篮球培训班,他向阿基诺三世赠送过一件签名T恤,上面写着:“致阿基诺总统,你激励了我们所有人去创造不同。——斯波尔斯特拉主教练”

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他希望自己的成功可以为菲律宾人“打开更多的成功之门。”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