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盘点巴神7件不为人知的小事:玩仿真枪被拘留

2012年06月30日16:49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3岁前,巴洛特利应该叫做马里奥·巴尔伍阿(Barwuah),当年由于肠炎等疾病,小巴神需要进行手术却付不起昂贵的费用,因而被布雷西亚弗朗西斯科·巴洛特利一家收养。

◆15岁时,巴洛特利在意丙球队Lumezzane完成生涯首秀。教练萨尔维奥尼说:“我只看了青年队训练5分钟,我就告诉自己必须带他到一线队。可教练组却说:你不能这样做,他太小了。”

◆巴洛特利并不待见自己的生父,他的生父说:“有一次他突然拿着4张票来到我们家,然后却把票给了他的弟弟伊诺克,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像从来都不记得我们一样。”

◆巴神18岁高中毕业那天,他用仿真度极高的玩具手枪,在闹市区朝天连开数枪。被拘捕后,巴神一开始还能和警察们谈笑风生,签名合影。但当他得知自己的玩具枪要被没收时,立刻转了性子生起了闷气。

◆在国米(微博 数据) 效力时,巴洛特利曾在电视节目中穿上了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45号AC米兰(微博 数据) 球衣,此外他还曾在更衣室中哼唱过AC米兰的队歌。

◆2010年意大利杯对阵罗马的比赛前,巴神一脸严肃、语重心长地对比他大14岁的托蒂说了一句:“难道你想一辈子都像个孩子一样吗?是时候像一个男人一样踢球了。”

◆去年在曼城(微博 数据) 大胜曼联(微博 数据) 的前夜,巴洛特利在浴室里玩烟火烧着了房子,第二天他打进两球,并且展示了著名的“WHY ALWAYS ME”球衣,赛后曼城特意邀请巴神成为安全燃放烟火的宣传大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背后的男人帮】21岁的巴洛特利正处在从天才向巨星转变的关键时刻。天才总有两面:关键时刻决定性的爆发必须依靠天才,而个性十足和放荡不羁又让人头疼。幸而,在#巴神#身后,有着一个强大“男人帮”的支持:1.卡萨诺:甘做嫁衣2.皮尔洛:温柔一刀3.博努奇:力挽狂澜http://url.cn/4PPe6C
    2012-06-30 16:12: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