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成都商报:巴洛特利不是神 请让他保持真我!

2012年06月30日11:57成都商报[微博]江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就是巴洛特利,不是什么狗屁巴神,神都是人造的,人造的神都是要倒掉的,巴洛特利才21岁,神太重,他背不动。

巴洛特利看上去很二,二愣二愣的他最有味道。

巴洛特利认为每一位“90后”都至少要会一句英语:“why always me?”

巴洛特利总是喜欢姐姐,心理学家认为凡是从小到大遭遇过多嘲讽和戏弄的男生都会有这种姐弟恋情结。他会不会蜷缩在拉菲拉怀里像张楚那样怒吼:哦!姐姐,我想回家!我知道我站在人群里挺傻。

巴洛特利从来就没在门前思考过人生,比现在的足球更无聊的是现在的足球记者。

巴洛特利思考的是该为自己的哪一个进球庆祝一下,他说邮差从不会为把信送到而庆祝,问题是,万一有封信是写给邮差本人的情书呢?

巴洛特利爆射打穿钢铁德国后在秀肌肉,学金刚。那一刻他仿佛屹立在帝国大厦之巅,孤独地打着飞机。

巴洛特利的眼神里充满着对他生存的这个世界的不信任,他什么都不缺,就缺爱。

巴洛特利离经叛道?不,他至少没有忘记亲吻自己的养父养母。

巴洛特利如果叫马里奥·巴瓦,如果是在代表加纳队参加非洲杯,那么很可能没现在出名。

巴洛特利幸亏遇到了普兰德利而不是里皮。里皮只会扒了他的皮,普兰德利甚至还在鼓励同性恋出柜。

巴洛特利一看到名贵的树木和随风起伏的玉米地便会流泪,他把英俊、高雅的老人誉为“自然的快乐使者”,他觉得大自然怎么也欣赏不够,他多次因为见到美景而疾病痊愈———这是意大利人描绘达·芬奇的文字。

巴洛特利掌握的达·芬奇密码就是达·芬奇是个乡村公证人和农妇的私生子,阿尔贝蒂也是私生子,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就是私生子的狂欢节。

巴洛特利不能笑,韩寒(微博)就从来不笑。

巴洛特利也不能哭,因为他不是催泪弹巴乔。

巴洛特利根本不算什么坏小孩,比起他的前辈奇纳格里亚、詹蒂莱、布鲁诺、西沃里、迪卡尼奥,还有活该被齐达内一头撞翻的马特拉奇,他乖得绰绰有余。

巴洛特利老是说要向卡萨诺学习,但愿他学的不是卡萨诺在25岁之前骗600个女人上床的业绩。

巴洛特利2岁之前就动过两次手术,所以当年遭托蒂那样黑踢,超级马里奥也没有倒下。

巴洛特利是超级玛丽,那另外三个马里奥呢?格策板凳坐穿、曼祖基奇早早回家,戈麦斯羞愧难当———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更不是所有马里奥都是超级玛丽。

巴洛特利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有什么区别?一个是符合官方、正史、励志肥皂剧口味的神,一个是在吊丝、摄影师、黑人和野史之间发烧的人。

巴洛特利与c罗有什么区别?c罗是左拥右抱、脂粉成堆仍在吟唱“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愿意,让梦划向你的心海”,巴洛特利是抱着电视舞女高唱《只愿一生爱一人》。

巴洛特利不是本届欧洲杯惟一的球星,而是惟一有性格的球星。

巴洛特利的雄浑全聚集在头顶上那撮毛,没有那撮毛,他的头顶就像块七成熟的菲利牛排。

巴洛特利不拿球的时候好像在场上有点漫不经心,这叫无欲则刚!欲望的副作用是卑躬屈膝,那些在单位什么人都舔的就是还有按揭贷款要还的。

巴洛特利的头脑不像你们想的那样残,女友拉菲拉说。

巴洛特利是一个不可执教的球员,曼奇尼说。

巴洛特利只有一个脑细胞,穆里尼奥说。

巴洛特利从不歌颂曼奇尼,也不排挤特维斯,他只邀请曼奇尼去仓库酒吧喝花酒,这也印证了周立波那句名言:帮领导做100件好事不如陪领导做1件坏事。

巴洛特利现在80%的报道都是故意在夸大、故意在恶搞,我们会逐渐失去他本真的一面。

巴洛特利要高度警惕的是不能与媒体合谋自己的明天,坏和痞、酷和神都不是靠装就能装出来的,不忠于自己就等于是向俗流妥协。

巴洛特利要成为神,惟一途径,就是一辈子都做个敢爱敢恨的人。

巴洛特利,请善待巴洛特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球迷备忘录:你不可不知的7个“神迹”】喜欢意大利话题王子,心里、嘴上没有几个他的话题,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神的孩子”。飞镖门、烟火门等等早已是耳熟能详,下面总结的这“七宗事”,你却不一定都知道,动动手指,把这些#巴神#的“神迹”都收下吧:http://url.cn/1JWStV
    2012-06-30 06:40: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