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必胜客翻拍16年前广告 点球罪人带头套吃披萨

2012年06月30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必胜客翻拍16年前广告 点球罪人带头套吃披萨

广告中点球罪人带头套吃披萨

腾讯体育讯 有球星因在欧洲杯赛上表现出色从而得到广告商的垂青,同样也有人因为犯下过失而得到商家的青睐,比如英格兰队中的两位“阿什利”。

据《镜报》和《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证实,知名的披萨生产商必胜客公司已经在计划邀请罚丢点球的英格兰国脚阿什利-扬和阿什利-科尔,翻拍16年前的一段经典广告。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对德国的比赛里,英格兰国脚后卫索斯盖特也罚丢了点球,赛后必胜客专门邀请他和曾经在1990年世界杯赛中罚失过点球的瓦德尔以及皮尔斯三人合拍了一段令人深刻的广告。广告中,三位点球罪人因没脸再见家乡父老,只能套上仅露出双眼的纸袋在餐厅里吃披萨。

据悉,扬和科尔目前已经开始休假“疗伤”,为了说服两人参与广告拍摄计划,必胜客将发动球迷的力量在推特上助力,以说服这两位球员拍摄这段可能令他们深感“丢脸”的广告。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超#【喜鹊或将迎荷兰锋霸】据每日邮报报道,纽卡斯尔已经正式就引进荷甲特温特前锋吕克·德容一事开启谈判,这笔交易价格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吕克·德容在上赛季打入25个进球并入选了荷兰队欧洲杯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同时喜鹊也对特温特的巴西后卫道格拉斯有兴趣。
    2012-06-30 00:58: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