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神射拍卖海滨别墅 莱利:没计划要特赦他

2012年06月30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神射拍卖海滨别墅 莱利:没计划要特赦他

米勒海滨别墅十分有情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迈阿密热火队夺冠功臣麦克-米勒将出售自己的别墅,而买家的出价将决定最终的成交价格。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有消息传出说热火队可能特赦米勒,因此米勒有退役的考虑。但是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今天表示,球队不会特赦任何人——

米勒这栋海滨别墅有三层楼共六间卧室,总面积为9000平方英尺(约合836平方米)。米勒承认购买房产是有一些风险的,而且他的别墅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里,最终他决定拍卖是最好的方式,而他也有望从中获得不菲的利益。据悉,米勒在2010年花费540万美元购入这栋别墅,而估计这次能以900万美元的价格被竞拍走。

自从加盟热火队之后,米勒受各种伤病困扰,其表现一直不是很好。但是在今年总决赛第五战中,米勒一个人就投中了七记三分,堪称热火队夺取总冠军的功臣之一。然而这样的表现或许并不能改变米勒的形势,而在总决赛之后就有消息传出,说新赛季之前热火队可能会特赦米勒,因此也有消息说米勒考虑在今年夏天退役。

而今天热火队总裁莱利出面进行了否认,他表示球队目前没有计划特赦任何人,“我们没有打算特赦任何人。”莱利说。那么球队对米勒有怎么的安排?莱利表示会先让米勒进行康复治疗,然后才会考虑是否进行背部手术。“他可能会先花几个星期,看看情况到底如何。”莱利说,“他已经接受了检查,我们没有从我们的角度对他下任何定论。”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