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拉莫斯:进决赛已创造历史 不想再踢点球大战

2012年06月29日19:48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9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 虽然西班牙葡萄牙的点球大战已经过去两天了,但是拉莫斯在那场比赛中的勺子点球至今仍然让人回味。从在冠军联赛半决赛点球决战的错失良机,到以一种精彩的进球回应所有的质疑。拉莫斯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受到过太多的影响,而他希望周日的决赛不会再进行一次点球大战。

“(在攻入那个点球之后)我收到很多信息,很多人祝贺我。但是点球是过去了,现在我们忘记过去,专注周日的决赛。”在回顾那场半决赛时,拉莫斯说,“其实在我看来,点球是个人的问题,我没有必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大家在网上开玩笑说我错失拜仁(微博)那个点球的问题,我觉得自己有点受伤。我承认很多媒体的压力,但是我不关心媒体说什么。整个比赛我都很专注每一场比赛,不受任何影响,包括那个点球失误的影响。”

不过拉莫斯表示,周日的决赛,他希望不会再是一场点球决战。“我们希望进入赢球,但是最好不要进入点球。我们有很多的动力,特别是想起世界杯决赛后回到国内受到的那种祝贺,这是我们很大的动力。在周日的决赛的时候我们只想平静地踢一场比赛,让整个西班牙享受这场比赛。”

对于周日的这场决赛,拉莫斯显得非常谨慎,他表示意大利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对手。“意大利改变了一些打法,我们会提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意大利打得速度很快,而且擅长找空间,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皮尔洛。意大利队现在打得更有攻击性,需要平静下来,看他们周日会怎么踢。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足球哲学,打出自己的打法。”

拉莫斯同时表示整支队伍都心态很好,因为进入决赛已经创造了历史。“整个队伍都很努力,大家都很期待能够创造新的记录。即使周日输了,我们已经创造历史连续进入决赛。当然冠军就是额外的奖赏。我们周日会拼劲全力会让整个国家为我们骄傲。”

对于昔日皇马(微博 数据) 的队友卡萨诺在手术后仍然保持如此好的状态,拉莫斯表示很开心。“我们在皇马的时候,我很有幸感受到他的天赋和努力。在看他训练的时候,经常让我感到惊叹。我们一直保持很好的联系,也很开心看到他伤愈后仍然有这么好的表现。我很开心我们保持这样的关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博听众:
    休息一天后,媒体们都在等小法和拉莫斯的发布会!
    2012-06-29 17:48: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