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在京开幕在即

2012年06月29日12:3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27日,2012年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作为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的分站赛之一,本次比赛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丰台青龙湖拉开战幕。

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是全球最知名的铁人三项赛之一,具有30多年的历史。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目前是亚洲地区的唯一一站。本次比赛设专业组、业余组和企业挑战赛,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名铁三爱好者前来参赛。其中专业组中不乏像澳大利亚的克里斯·麦科马克西班牙的哈维(微博 数据) ·戈麦斯·诺亚等世界顶级铁人三项运动员,而赛会也为专业运动员设立了总额10万美元的奖金。

本次比赛的吉祥物“笑龙”取材于丰台王佐镇出土文物,其造型像一团火焰,动感十足。而“动力、活力、生命力”的赛事口号,也体现了铁人三项运动挑战自我极限、展示精神状态和运动态度以及赋予全人类的生命态度和励志启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