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德国记者再演潜伏 充愣装傻探意大利失望而归

2012年06月29日11:05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阵希腊赛前变阵遭曝光,这让德国主帅勒夫甚是恼火,这一次与意大利大战前德国足协干脆包下酒店一层并聘请了专业的安保人员,以此杜绝一切媒体前来探听消息。虽说这边德国队的安保异常严谨,但另一边为了给德国队打探对手消息,德国媒体《图片报》的记者再次上演“深度潜伏”闯入意大利下榻的酒店,以此为德国队搜集对手信息。

这位记者“杀进”意大利下榻的酒店堪称“过五关斩六将”,据悉,这个五星级酒店外面甚至有6道安保关卡,为了住进来该记者甚至不得不编造了一些故事。尤其当酒店大堂的工作人员问及是不是因为意大利队才住进这里时,该记者颇为“莫名其妙”地回应道:“完全不知道什么意大利队。”而且为了入住酒店,这位记者可是花了387欧元一晚的高价钱。

之前这位记者曾“成功潜入”希腊队下榻的酒店,并在阳台上观察到了希腊主帅桑托斯的一举一动。但这次探秘意大利他就没这么幸运了。该记者现在为德国人能提供的讯息只有:意大利抵达酒店时只有个性的巴洛特利没去理睬球迷们的签名要求,另外中午意大利队在酒店吃了丁骨牛扒、意大利面以及一些蔬菜沙拉。下午5点左右这位记者和意大利球员们一起在大堂咖啡吧里喝了一杯咖啡,也许布冯对他莞尔一笑是他此行最为难忘的瞬间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普兰德利:击败德国只是开始】“当你有梦想的时候一定是只有一个最大的梦想。今天的胜利只是一个开始。”就在2-1击败德国队之后,普兰德利终于讲出了自己的野心,准备冲击#欧洲杯#冠军。用卡萨诺去一对一,就解放了巴洛特利,让他能够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普兰德利称自己的冒险最终还是成功了。
    2012-06-29 10:49: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