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17号签换三选秀权 恐怖中锋拱手送给骑士

2012年06月29日1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专家查理-福特透露,小牛用17号顺位选择了泰勒-泽勒,转手就将其交易给骑士。换来骑士的第24,第33和第34号顺位三个选秀权。

小牛用第17号签选中了北卡中锋泰勒-泽勒,而根据交易,泰勒-泽勒成为了骑士的新秀,据悉,小牛将从骑士得到第24、第33和第34号选秀权。其中小牛在24号顺位选择了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的贾里德-坎宁安。

泽勒1990年1月出生,身高 2米13,体重113公斤,尽管身材高大,不过泽勒速度并不慢,泽勒本赛季场均能有16.3分、9.6个篮板以及1.5次封盖进账,投篮命中率为55.3%,这几项均为他加入北卡以来的最佳个人数据。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