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皮尔洛第三次当选全场最佳 勒夫:他是个天才

2012年06月29日09:37体坛周报[微博]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入2球帮助意大利人进入决赛的巴洛特利,却出人意料地在赛后没有被评选为全场最佳,中场核心皮尔洛反倒是本届杯赛第三次成为全场最佳,皮尔洛通过自己无懈可击的表现,显然已经成为全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

英格兰罚入勺子点球帮助意大利逆转局面后,全世界都在为皮尔洛唱赞歌,人们更是已经将他封为金球奖的最有力人选,不过皮尔洛自己在面对采访时倒显得非常低调。主帅普兰德利认为,“如果他获得这个称号,那是完全因为他配得上,我不会意外如果报纸上出现‘皮尔洛,金球奖’这样的字样。年轻球员必须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德国主帅勒夫也不忘称赞皮尔洛,“皮尔洛已经获得了重生,有人认为他已经老了,他却是个天才,不断地拿球并将其转化为有威胁的进攻。”甚至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赞道,“皮尔洛是这次欧洲杯意大利走到现在最伟大的发现。”

面对几乎所有人都看好的德国,皮尔洛再一次用充满自信表现证明,他可以带领这支球队挑战任何人。尽管在开场之后面对对方不断的施压,皮尔洛却显得从容不迫,特别是第6分钟面对布冯的失误,皮尔洛在门线上将胡梅尔斯的射门挡出,立下大功。而随后,又是他的远射被巴德施图伯挡出,引领了意大利人的反击,赛后意大利《共和报》这样评价本场比赛,“巴洛特利、皮尔洛、德罗西与布冯,四星闪耀本场比赛。”

大家心中都明白,意大利所有的进攻都是由皮尔洛策划完成,球队第一个进球恰恰说明这一点。正是因为皮尔洛开阔的视野,他长传找到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才完成了随后的进攻,而在德国人下半场疯狂反扑之时,皮尔洛的每一次拿球都能够形成漂亮的反击,即便是面对对手多人的围抢,他还是可以轻巧地晃过对手,完成突破。即便对手德国人比意大利多休息了两天,但皮尔洛在比赛中却完全没有显现出体能透支的情况。意大利媒体赞扬说,“皮尔洛开场后门线救险,始终是球队的大脑,同时不断抢断对手并将其创造成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布冯称皮尔洛是获胜关键】尽管今天为意大利队贡献两粒进球的是#巴神#,但皮尔洛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队长布冯说:“他(皮尔洛)是我们获胜最重要的人物,他在中场的贯穿在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德国队,可以说他就是我们获胜的关键!”http://url.cn/2iXLAR
    2012-06-29 09:07: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