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布冯:皮尔洛才是获胜关键! 德国队还太年轻

2012年06月29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8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厉诚(微博) 汪悍贤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28日,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队最终2:1击败德国队。尽管今天为意大利队贡献两粒进球的是巴洛特利,但中场核心皮尔洛却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队友布冯也称赞皮尔洛不可或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就在德国队年轻的小伙子们正在平静接受采访面对失利的时候,意大利的队员似乎也没有表现出太开心。赛后混合采访区,两队球员都显得很平静,就好像最终是以一场平局收场一样。而老将布冯也一家家的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今天的比赛我们展现了意大利的真实实力,贯彻了教练赛前的意图。每个人都发挥得很好,当然,我对自己的发挥也很满意。整场比赛没有犯什么错误。”布冯这样评价。

不过说道今天比赛获胜的关键,布冯还是提到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奖的皮尔洛。“他是我们获胜最重要的人物,他在中场的贯穿在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德国队,可以说他就是我们获胜的关键!”

作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半决赛击败德国队的功臣,布冯是目前队伍中最有权利来比较这两场比赛的人。对于德国队的失利,布冯表示这支队伍还太年轻:“当时那支队伍还没有诺伊尔厄齐尔赫迪拉等等这些年轻的球员,他们很多人也只经历过世界杯,对于他们来说还太年轻,可能还需要时间的考验让他们成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