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绍尔专栏:多休两天体能更差? 希望大失望大

2012年06月29日07:2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今天德国队再次佐证了这一点。

勒夫是一个谜,没人能够猜透,所以赛前我根本就不关心德国队的首发阵容,因为一切都有可能。谁上都可以,很简单,德国队要去比赛,去进攻并击败意大利,这才是我所期待的。

对意大利,勒夫又换了三个人选,戈麦斯波尔多斯基和克罗斯进入首发阵容。让克罗斯(微博)首发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帮助中场一起防守皮尔洛,因为皮尔洛是意大利的发动机,只要让他熄火了,意大利就组织不起进攻。波多尔斯基重新回到首发也不奇怪,至于为何选择戈麦斯,据我得到的消息,在戈麦斯和克洛泽之间,意大利队员更怕戈麦斯,尽管他们对克洛泽也很尊重,但是戈麦斯的威慑力更强大。

但德国队也别忘记,意大利除了皮尔洛外,还有两个非常出色的前锋巴洛特利卡萨诺。这届欧洲杯,没几个队打双前锋,我印象里就是英格兰和意大利(其实还有克罗地亚爱尔兰等),但显然意大利这两个前锋和英格兰比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很遗憾,上半场德国队就丢了两个球,这是无法想象的,德国队在这届欧洲杯上还从没这样被动过。

上半场德国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意大利门将布冯表现非常出色,几次化险为夷。德国队的节奏并不快,而意大利的几次进攻就收到效果,第一个进球是皮尔洛从中场转到左路,卡萨诺突破后传中,巴洛特利头球打进。德国队赛前战术布置重点盯防的三个球员,非常奇怪,在这一刻一个都未能防住。胡梅尔斯在欧洲杯前几场比赛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失误,但今天他在防守卡萨诺时出现了一次致命的错误,让卡萨诺转身过人,并从容传中。

第二个失球,德国队被意大利打了一次快速反击。又是巴洛特利劲射得分,不管怎么样,应该对巴洛特利的这个进球表示敬佩,确实非常精彩。巴洛特利的能力太出众了,我在意大利前几场比赛时已经说过,巴洛特利这个前锋很有个性,能力也非同一般,他的存在丰富了意大利队的打法。

对意大利这种球队,上半场丢了两个球,要扳回是非常困难的。勒夫中场休息时调整了阵容,克洛泽和罗伊斯替下了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表现确实不好,但是德国队要换的球员很多,球队完全不在状态。德国队比意大利多得到两天的休息时间,但体能似乎还不如意大利,这实在有点意外。

进攻的速度太慢,传球也出现太多的失误。这支德国队给我感觉总还缺少那么一点点,他们落后两球,本来还有54分钟,但是德国队员自己忙乱了,失误越来越多。我知道,每个球员在场上都在努力尝试逆转,但是缺少一种整体的力量。

尽管最后点球扳回一球,但是已经无法改变结局,这个晚上,幸运女神站在意大利一边。每一支球队总会遇到不幸的一天,今天轮到德国队不走运,足球就是这样。输了比赛,我们没必要去批评或者攻击德国队的战术,我认为勒夫做了最好的尝试,并没有什么大的错误。

德国队丢了第二球后,我看到了现场德国球迷的脸上挂着眼泪,这一刻我也很难受。但是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个被淘汰的事实,应该说,今晚意大利队的表现比我们好,当然就更有资格进入决赛。不要太伤心,这支德国队还年轻,他们的能力摆在那儿,他们还有很好的未来,两年后,德国队还可以在巴西证明自己。

意大利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不管是战术打法还是球队表现,这支球队足以赢得我们的尊敬。他们今天的进攻能力并不比我们差,这一点确实有些意外。我们应该祝贺意大利进入决赛,如果他们能在决赛里继续踢出这样的水平,击败西班牙夺冠绝不是奇迹。

  • 【意大利疯狂了! 这一夜亚平宁的磨难让人流泪】生活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总能度过难关!意大利的足球故事是感人的,莫罗西尼去世侵袭,#欧洲杯#前赌球案让整个意大利蒙受阴影,罗西的伤病影响普莱德利的选择,卡萨诺因为心脏病影响状态,地震还阻止意大利热身赛,经历磨难,收获喜悦,意大利是用心换胜利
    2012-06-29 07:17: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