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拉莫斯专访:我才不是暴力男 西班牙渴望冠军

2012年06月29日06:3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莫斯专访:我才不是暴力男 西班牙渴望冠军

球队和谐的大师

我和皮克(微博 数据)都穿西班牙球衣,傻子才会关系不好。

体坛周报:你和搭档皮克关系不好,到底是不是真的?

拉莫斯:我不明白媒体为什么要这么说……不过我也不在乎此类谣言。如果谣言在球队内散开,我会伤心的,不过大家没这么轻信的。我确认一遍:我和皮克没有任何问题。当然,国家德比时,我们争夺激烈,但那与我和哈维(微博 数据) 、比利亚(微博)等的争夺是一样的。人们拿我们两个说事,是因为皮克是巴萨最显眼的球员之一,我是皇马最显眼的球员之一。我们穿着西班牙球衣,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傻子才会关系不好。

体坛周报:但西班牙队内,总归有些人走得更近一些……

拉莫斯:是的。比如,布斯克茨是加泰罗尼亚人,我是安达卢西亚人,人们就会把我们分成黑白,其实我俩都热爱弗拉门戈舞,因此,我和他关系极好,甚至胜过文化上和我更接近的球员。

体坛周报:皇马VS巴萨的惨烈争斗留下了痕迹?

拉莫斯:没有,都解决了,但争斗还会来的……因为两家俱乐部的对立是固有现象,学会淡定处理就好了。

体坛周报:你的兄弟雷内打理你的职业生涯,有帮助吗?

拉莫斯:当我的职业生涯有起色后,父亲就建议让兄弟做我的经纪人,照料我。对我来说这很重要,尤其是与皇马签约后。我当时只有19岁,还是个孩子……我跟你说,后来媒体攻击我的兄弟时,我很痛苦。我那时状态低迷,而媒体说是雷内带坏了我。但当我成为世界冠军后,踢出如此完美的一个赛季后,那帮人又不说归功于雷内。家庭对我的支持,至关重要……

体坛周报:谈谈你们击败的法国队和你的队友本泽马吧?

拉莫斯:法国队度过了复杂的过渡期,如今的球员很有才。本泽马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在皇马,我们知道他是球队能依赖多年的人物,他在皇马的这个赛季太棒了。

  • 【巴神神奇定律庇佑意大利】1968年、44年,你想到什么?“#巴神#定律”赛前疯传:“巴洛特利为曼城夺足总杯冠军不稀奇,却能让曼城时隔44年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1968年意大利夺唯一的一座欧洲杯冠军,1968加44等于2012”,对阵德国上演双响炮后,巴神实现这一定律仅差90分钟。http://url.cn/3dJPSI
    2012-06-29 06:24:1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