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欧足联严惩种族歧视行为 西俄两国足协收罚单

2012年06月29日02:37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严惩种族歧视行为 西俄两国足协收罚单

欧足联严惩球迷种族歧视行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欧足联再次开出重磅罚单,这次“中枪”的是西班牙俄罗斯足协,他们因两国球迷的种族歧视言行分别被欧足联处以2万和3万欧元的罚款。

在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进行的欧洲杯C组首轮西班牙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有西班牙球迷进行了不恰当的种族歧视行为和并发表了相关言论,甚至在赛后有西班牙球迷团体公开承认,他们对蓝衣军团的黑人前锋巴洛特利有过种族歧视攻击。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迅速展开调查,并在今日宣布对西班牙足协处以2万欧元的处罚。

此外在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进行的欧洲杯A组首轮俄罗斯(微博)捷克的比赛中,俄罗斯球迷也曾对捷克的黑人右后卫格布雷塞拉西有过种族歧视性质的言行,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也因此对俄罗斯足协处以3万欧元的罚金。西俄两国足协可以在判决结果公布的24小时和3天内提出完成的书面上诉申请。

据悉本届杯赛欧足联已经开出了10余张罚单,其中俄罗斯足协受罚最多,而德国、西班牙、克罗地亚英格兰葡萄牙波兰等足协也因球迷的“不恰当行为”受到过罚款处罚。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布拉特:我希望90分钟分胜负】意德大战一触即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采访表示:这场比赛很激动是肯定的,但我希望他们分出90分钟胜负,德国已经证明自己,德国的训练和比赛都不错,赫迪拉和厄齐尔发挥不错,不过意大利拥有卡萨诺和皮尔洛,我相信这场比赛会达到#欧洲杯#决赛的水准。
    2012-06-29 02:23: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