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德意两队都打情报战 德国球迷激情占领华沙

2012年06月28日13:48重庆晨报[微博]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线传真

德意两队都打情报战 德国球迷“占领”华沙

休赛期间,华沙的天气经历了从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到艳阳高照等各种状况。但在德国队意大利的包机分别抵达华沙,将为这座城市奉上欧洲杯最后一场比赛时,风和日丽的华沙给足了面子。气象预报显示,28日晚上是一个适合比赛的天气,夜间温度15度左右,目前没有任何下雨的迹象。

勒夫:战胜对手的时机已到

当地时间今晚的比赛,是德国队第一次踏入华沙国立竞技场,一向喜欢“窝”在格但斯克享受“秘密空间”的德国队,也破例提前来到了华沙。

《世界报》问勒夫:“意大利是德国的苦主吗?在重大赛事中,德国已连续七次未能 战胜他们了,其中三次淘汰赛则全部输了。”勒夫的回答是:“是的,我们在面对意大利的时候总是很艰苦。但这一次会不同,战胜意大利人的时机已经成熟。”

勒夫说的“时机已经成熟”是指他和队员对意大利队的熟知。有消息称,本届欧洲杯开始之前,科隆体育学院组织了50多名学生,分析所有进入决赛阶段的球队,从优点、弱点、进攻和防守特点等常规项目,具体到中场球员之间站位的距离等细节。意大利队的各种信息被汇集成一份长达20页的报告,包括对手在什么情况下换上什么特点的球员,勒夫对对手的了解烂熟于胸。

而让勒夫更有理由乐观的是,德国队的拥趸显然比对手更给力。本报记者昨天在华沙几家酒店询问球迷入住情况,大多数三星级以上的酒店都客满,而且大部分是德国球迷。

普帅:用爱感化两个坏男人

面多咄咄逼人的日耳曼战车,意大利人并不怯阵,秘诀就在于队伍跌跌撞撞走到半决赛后,队伍的士气已经得到空前提升。与德国队一样,意大利队本届欧洲杯上也从未在华沙进行比赛,他们与德国队将在一个完全“中立”的球场对决。

也正是因为有普兰德利的存在,像巴洛特里卡萨诺这样的坏小子才能甘愿为球队卖 力。普帅有自己的治军之道:四分之一决赛过后,巴洛特里因为尿检耽误的时间过长,不得不在稍晚的时候独自赶往机场飞回波兰。出乎“巴神”意料的是,在机场竟然看到了意大利队乘坐的包机,原来是普帅下令,整支球队等候他的到来。

普帅亲民的态度也令意大利队捞得了不少印象分,主动让丑闻缠身的意大利队与外界接触,他告诉队员:“多给别人一张照片,或者一个签名,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

意大利队幕后工作一点不比以做事精密而著称的德国队逊色。情报搜集方面有一个8人小分队,四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纳入视线。普兰德利最信赖的助手皮恩和范图拉蒂负责对手的信息分析工作,他俩为普帅提供的德国队情报有厚厚的一本,详细到德国队员做假动作时的习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特评:欧洲杯上的那些误解和颠覆】人们习惯以老的思维去定义传统豪门。比如谈起西班牙,人们总说那是攻势足球;谈起意大利,人们总说混凝土式的防守;谈起葡萄牙,人们总说巨星依赖症;谈起德国,人们总说是纪律严谨……全程追看欧洲杯的人,就知道这些都是“美丽的误解”。http://url.cn/1NKgrl
    2012-06-28 12:09: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