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勒夫:打出自己的节奏和风格 限制中场皮尔洛

2012年06月28日11: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欧锦赛半决赛第二场将在德国队意大利队之间展开。德国主帅勒夫27日表示,德国队应该限制意大利中场大师皮尔洛的调度,并且要打出自己的节奏和风格。

“意大利现在状态恢复得很不错,而且阵中有着像卡萨诺巴洛特利和皮尔洛这样的能力很强的球员。尤其是皮尔洛,他是意大利队战术和灵感的来源,是球队真正指挥者,”勒夫说道。

“所以我们必须限制这些球员的表现,阻止他们传球调动,给他们制造麻烦,然后想办法在中场压制住他们。德国队必须用自己的节奏控制住意大利队,我想我们有这个能力,”勒夫说。

德国队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也表示:“他(皮尔洛)在本届欧锦赛中的表现简直太出色了,但是我们有办法阻止他继续发挥。不过皮尔洛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队在家门口以0:2的比分输给了意大利队。当时正是皮尔洛在第118分钟的绝妙传球给意大利人带来了胜利,但勒夫则表示那场比赛对现在的这些队员“没有影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