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皮尔洛称会尝试保持高控球率 有信心搞定德国

2012年06月28日11:42京华时报[微博]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意大利队的中场核心,皮尔洛昨天表示:“德国很强,但我们必胜!”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皮尔洛说:“我们在电视上看了德国队的所有比赛,在大赛中他们总能够踢到最后,但我们已经研究过了,意大利可以搞定他们。厄齐尔是德国阵中的核心,也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德国主帅勒夫说,意大利的传统强项是防守,其实意大利在所有环节都强大无比,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半决赛,我们会尝试保持高控球率,即便这是他们的特点。”

此前,普兰德利认为皮尔洛可以拿金球奖,他自己却表示,在金球奖评选中,他比不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跟C罗(微博 数据) ,“我是最出色的,因为我要让我的队友们从我身上得到信心。不过只要有梅西和C罗在,我就几乎不可能排在他们之前,这两人一个赛季都能进七八十个球,进球不是我的强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拉莫斯雪耻】同样是大赛半决赛,同样是点球决胜,拉莫斯命运倒转:在欧冠对垒拜仁时失手成为皇马被淘汰的罪人;整整两个月后,皇马队副再次在欧冠半决赛走上点球点,令人感佩其勇气可嘉,而以勺子点球破门更惊艳全场。以最完美方式为欧冠的失误雪耻,欧足联赛后将此役最佳球员授予拉莫斯,实至名归。
    2012-06-28 11:26: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