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丢人!延边不是第一次 曾因拖欠工资无缘参赛

2012年06月28日10:34《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打出的8比0高比分,创造了职业化后足协杯比赛最悬殊比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由重庆力帆在1999年5月30日创造,在那年的足协杯赛第二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力帆以7比0战胜了青岛颐中,使同一轮的上海申花6比0大胜重庆红岩的高比分顿时失色。

足协杯赛从1995年打到目前为止,一场比赛中单边打进六球或以上的总共有14场。实德队8比0大胜延边、外援阿德个人打进五球,这场比赛刷新了两项纪录。在这之前,最悬殊的赢球比分是1999年5月30日第二轮,重庆隆鑫在主场7比0大胜青岛颐中,其中外援马克上演大四喜,曾庆高、 高峰和魏新各进一球,在阿德的五球之前,马克的四球已是个人在单场比赛中的最高进球纪录。

但马克当时也只是追平了小王涛的纪录。在1998年7月15日的足协杯比赛中,大连万达在第二轮第一回合的主场比赛中以6比0大胜上海航星,小王涛上演帽子戏法。在同年7月19日的次回合比赛中,万达在客场又以6比2大胜对手,小王涛上演大四喜——在两回合比赛中,如日中天的万达以12比2淘汰对手,小王涛个人打进7球。

相比之下,延边足球在足协杯比赛中却有连串不光彩纪录:2000年6月11日,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辽宁抚顺以7比1大胜吉林敖东,同年底,吉林敖东转让给浙江绿城;2006年3月15日开打的足协赛第一轮,延边队和湖南湘军因为拖欠球员薪水,被中国足协拒绝注册并剥夺参赛资格;2012年6月26日以0比8大败于大连实德(微博)脚下,不但创下了职业化后足协赛的最悬殊比分,也创下了延边足球在各项正式比赛中的大最输球纪录。 (竺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