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富尔先科自觉应担责 普京拍板俄足协主席辞职

2012年06月28日10:19成都商报[微博]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俄罗斯足协主席富尔先科已经正式向总统普京上交辞呈,并公开向球迷道歉。俄罗斯联邦审计署批准了富尔先科的辞呈,理由是:“俄罗斯足协需要由那些真正懂足球的,并且在国际足坛有权威的实力派人物来带领。”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25日晚接见了富尔先科,26日普京在谈到足球的问题时表示:“没有人逼迫富尔先科辞职,这是他个人的决定,因为他认为自己应该承担国家队失利的大部分责任。在我看来,这是非常体面和明智的决定”。同时,普京表示,他并不清楚谁将担任下一任足协主席,但他希望新一届足协领导能够物色到合适的国家队主教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葡萄牙最遗憾告别 黄金一代阴云已散】点球告负,葡萄牙以最遗憾方式告别#欧洲杯#,硬汉科恩特朗流下伤心泪水,一如2004年决赛落败的#C罗#,作为队长的C罗强行抑制眼中的泪水,安慰罚丢点球的穆蒂尼奥,但进入更衣室通道后还是禁不住热泪盈眶。葡萄牙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尊敬。http://url.cn/0ADtSj
    2012-06-28 10:03: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