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专访伊涅斯塔:西班牙赢得艰苦 决赛更难

2012年06月28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巴布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伊涅斯塔:西班牙赢得艰苦 决赛更难

小白赛后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拿着企鹅难掩兴奋之情(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顿涅斯克报道(特约记者巴布罗) 西班牙队已经进入了欧洲杯决赛,到今天为止斗牛士军团已经平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德国队曾经创造的纪录,即连续赢得欧洲杯和世界杯后,再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如果周日击败对手,这将是一支举世无双的国家队。不过,西班牙队灵魂球员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对此看得不是很重,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他表示,现在仅仅是完成了第一个目标,最难的比赛将在周日进行。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对于刚(微博)刚结束的伊比利亚(微博)德比,伊涅斯塔说:“葡萄牙队发挥的很好,特别是在防守方面,他们有意识的挤压我们的空间,使得我们很难做出很好的配合。此外,他们的也没有消极防守,在进攻上也给了我们巨大压力。”伊涅斯塔对于很多人质疑西班牙队的表现再次表达了无奈,他说:“我觉得是人们对西班牙队寄予了太大的希望,都希望西班牙队踢出精彩无比的足球,但事实上,西班牙队的所有对手都在做同一件事情,就是不让你踢出精彩,这一点被很多人忽略了。说心里话,我们真的踢得很难,很苦。”

西班牙一些媒体极度担忧球员的体能,毕竟西班牙队没有进行轮换,伊涅斯塔对此称:“必须承认我们在经历一个赛季后,体能受到很大的影响,但至少我个人觉得目前没有问题,在如此短暂的赛程里,做出合理的轮换是很艰难的,作为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听从教练安排,竭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周日,欧洲杯决赛,伊涅斯塔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重现世界杯一幕,用冠军纪念皇家贝蒂斯球员洛克。

  • 【点球大战西班牙4-2葡萄牙 率先进决赛】#欧洲杯#点球第一轮:阿隆索的点球被扑出,穆蒂尼奥的点球同样被扑出。第二轮:伊涅斯塔罚进,佩佩罚进。第三轮:皮克(@Gerardpique) 罚进,纳尼罚入。第四轮:拉莫斯罚进,阿尔维斯的点球被扑出。第五轮,小法的进球将西班牙人送入决赛。http://url.cn/0t1SeH
    2012-06-28 05:29: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