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火箭雄鹿交易 23板怪兽+14号签换12号签+3人

2012年06月28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雄鹿完成交易 23板怪兽+14号签换12号签

火箭雄鹿交易,戴勒姆波特+14号签换12号签+3球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在选秀大会前一天,火箭再次完成一笔交易,他们和雄鹿迅速达成协议。火箭用达勒姆波特和14号签换来了雄鹿的12号签、琼-布洛克曼、乔恩-洛伊尔和肖恩-利文斯顿。这样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将拥有12、16和18号3个首轮签,预计他们还会有后续交易,或继续向上交易选秀权,或者是直接尝试交易明星球员。

今年被称为是选秀大年,新秀球员的整体质量不错,这就让更多的球队愿意为此豪赌,比如火箭。在连续无缘季后赛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有意对球队进行革新,他重建球队的决心更加坚定。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莫雷就用培养了3个赛季、已经属于即战力球员的巴丁格以及埃利亚胡的签约权换来了森林狼的18号签。

而仅仅过了1天时间,莫雷又迅速完成了另一笔交易,这次目标是为了获得更好的选秀签位。根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已经和雄鹿达成了交易协议。火箭送出上赛季的主力中锋达勒姆波特以及今年14号签,换来了雄鹿的12号签、琼-布洛克曼、乔恩-洛伊尔和肖恩-利文斯顿。

对于火箭来讲,这算是一笔不错的交易。达勒姆波特是一名出色的蓝领中锋,生涯最高曾单场抢过23个篮板,上赛季加盟火箭后出场65场比赛,其中45场先发,场均能够贡献7.5分和7个篮板。但达勒姆波特毕竟已经31岁,他并不在火箭的长期计划中,莫雷似乎也无意执行达勒姆波特下赛季合同的球队选项。而用达勒姆波特作为筹码,将14号签换成了12号签,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运作。另外,火箭还获得了布洛克曼、洛伊尔和利文斯顿3个功能型的球员,布洛克曼下赛季年薪100万美元,而洛伊尔和利文斯顿的合同则是球队选项。火箭可运作的空间进一步增大。

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火箭目前拥有12、16和18号3个在前20位的选秀权。美媒体普遍预测火箭将会有下一步的运作。而莫雷之所以在选秀大会前处心积虑完成这些交易,也不仅仅就是为了这3个选秀权。

莫雷目前手握3个不错的首轮签,他既可以继续向上交易选秀签,摘取那些拥有巨星潜质的新秀。当然,莫雷也可以将这些选秀权作为交易的重要筹码,然后打包球队中的球员,去换取明星球员,比如之前一直中意的霍华德和伊格达拉。总之,莫雷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们接着往下看吧。(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