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逢意无胜绩!勒夫不愿谈历史 要让德国人自豪

2012年06月28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7日波兰华沙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楠(微博)、张晓靖、汪悍贤、吕文博) 意大利人堪称德国队的最大苦主。两队在大赛中7次相遇,德国队5平2负无一胜绩。明晚,两支欧洲传统豪强将在半决赛狭路相逢,这也被看做是德国复仇的绝佳机会。不过赛前,德国主帅勒夫称他不愿去谈论历史,也不想让自己的队员背负额外的压力。

谈到明天与意大利的对决,勒夫首先表示:“能够进入4强的球队都足够优秀。我仔细观看了其他三支球队的比赛,可以说每支球队都具备超强的竞争力。毫无疑问,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激烈,双方肯定会展现出最高水平。我信任我的球员,他们拥有强大的实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如果再加上一点点运气的话那就完美了,我们有信心击败意大利。”

在正式比赛中,意大利人绝对是德国的克星。最近一次,2006年德国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半决赛上,意大利依靠“伟大”的格罗索绝杀击败德国,最终捧起当年的大力神杯。当时,勒夫是克林斯曼的助手,回忆起6年前的那一幕,他表示:“那一天发生的一切是所有德国人心中的痛。我们梦想着能在自己的祖国闯进决赛,但是留给我们的是无尽的失望,我当时很痛苦,那种难过的情绪持续了好几天。”

勒夫坦言:“从过去几十年来看,意大利在对阵德国时似乎总能称为最终的赢家。但是历史数据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我不喜欢回顾过去,我要关注的只是明天的比赛。机会又一次摆在了小伙子们面前,我希望这一次,他们能打入决赛,让所有德国人感到自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厉诚听众:
    #欧洲杯#德国对希腊首发,两支队均变阵,一个主动一个被动,比赛有了想像的空间。
    2012-06-23 02:12:42
  • 德国Germany听众:
    【冠军命! 勒夫手相昭示德国夺冠!】德国权威专家用中国具有4000年历史的手相术为德国主教练勒夫看手相,依据勒夫的生命线、事业线等掌纹断定:勒夫是个战略家,他有很强的直观性,他的事业在经历三五年挫折后将有重大改变。德国将战胜意大利、并最终夺得本届#欧洲杯#冠军。http://url.cn/4OPVPN
    2012-06-27 21:32: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