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纳斯里粗口惹祸上身 德尚或接任法国下任主帅

2012年06月27日20:42新民晚报许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粗口惹祸上身 德尚或接任法国下任主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法国队内讧事件随着球队被淘汰稍有缓和,谁料涉事者之一的纳斯里仍不消停,他在四分之一决赛后对一名法国记者爆粗口,此事经在场媒体报道后,引发轩然大波,法国足协已就此展开调查,纳斯里可能面临错过巴西世界杯的2年国家队禁赛。此外,本月底合同即将到期的布兰科,帅位可能被德尚取代。

法国四分之一决赛被西班牙淘汰。赛后,法国全队相当沉默,唯独纳斯里当了“刺头”,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一法国主流媒体记者采访时,他先是称对方之前的报道是在编造故事,然后便直接爆出粗口,在场的西班牙马卡电视台及英国BBC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一出引起了官方的注意,事发过程及粗口的详细内容也随即爆出,法国足协勃然大怒,有消息称,纳斯里可能会收到2年的国家队禁赛处罚,这将导致他错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

此外,媒体还爆出了纳斯里在四分之一决赛前,与梅内等队友热身时,故意用球踢向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在放出的电视转播片段中,萨拉当时正在场边蹲守采访,一个皮球朝她踢来,幸好与其擦身而过,击中了身后的摄像机,而始作俑者正是不远处的纳斯里等人。视频曝光后,西班牙球迷十分气愤,称纳斯里简直是罪加一等,应该全球禁赛。

法国队已离开赛地回国。《队报》最新消息称,布兰科的主教练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下一任主教练很有可能是德尚;至于球队内讧,除了纳斯里可能被国家队禁赛2年,本·阿尔法、梅内和姆维拉也可能面临4场禁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纳斯里公开道歉:我很后悔 时机成熟会做解释】法国队出局,关于纳斯里与记者混采区的骂战让他处于舆论的讨伐声中,甚至法国队要求禁赛他两年,对此纳斯里公开道歉:希望球迷,特别是孩子们知道我忏悔,这是我与一小部分记者之间的个人恩怨,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解释。http://url.cn/0rY8MJ #欧洲杯#
    2012-06-27 20:21: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