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孙海英:张路说西班牙赢 我就偏看好葡萄牙赢

2012年06月27日15:23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路说西班牙能赢,我就偏说葡萄牙能赢!我就是要和他反着说!当然,这是玩笑话。真正让我看好葡萄牙队的原因,是大约只有两成人看好他们的现实。

两“牙”相争,80%的人都看好西班牙,只有20%的人看好葡萄牙,这就是问题。西班牙有那么强吗?他们的中场确实很好很华丽,但前锋线的配置不行。当年有“葫芦娃”及托雷斯还好的时候,他们能够拿下欧洲杯、世界杯,但按照现在这套人马,不具备拿冠军的实力,就是对付葡萄牙也有难度。因为什么?因为他们在明处!葡萄牙人的主力都是混西班牙联赛的,比如C·罗,比如佩佩,再比如科恩特朗,他们了解西班牙足球。当然西班牙人也了解他们,但西班牙人不了解葡萄牙队的其他人。你要知道,打到4强这个份儿上,是要把超水平发挥估算进去的,要预防葡萄牙爆发,他们可能会出人意料,更何况西班牙本来也不比他们强多少。英格兰人不如意大利人强,能够逼着意大利踢满120分钟,你怎么知道葡萄牙人就不能拖着西班牙人打点球啊?西班牙人自信,西班牙人冷静,踢到100分钟的时候他们还能冷静吗?我不认为西班牙人有奉陪120分钟的心态。

话再说回来,80%的人都看好西班牙,这里面你就不担心有其他因素在发挥作用?都说赢的时候,往往不会让他赢,或者不会让他痛痛快快地赢。否则,80%的人都赢了,那就不是生意,是慈善机构了。当然,比赛过程一定是让你找不到瑕疵的,只有结果出来之后,你可能一反思,才能明白:哦,原来还有这一层呢!所以说到底,就因为八成对两成的支持率,所以我选择站在两成这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弟弟:我哥很正常 发型他学我】意大利看台上的一位观众引起了在场所有记者的关注,他就是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弟弟恩诺克·巴洛特利。刚刚在基辅现场为哥哥加油的他,又来到克拉科夫探班。巴洛特利不爱接受采访,经常躲着记者走。他的弟弟恩诺克倒是非常乐意与记者们聊天。http://url.cn/1QSbbK
    2012-06-27 15:04: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