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斗牛士低调得太过头 小法代表球队向球迷谢罪

2012年06月27日14:00半岛晨报[微博]任语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消灭老对手法国,打破历史宿命进入四强——按理说一切顺风顺水的西班牙人本应在八强战后兴高采烈地庆祝一番才是,然而这一次,斗牛士们却“低调”得过头了。

对战法国的赛后,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从西班牙阵营传了出来。问题倒不是出在球队内部,而是出在球员与球迷之间。一些辛苦随队前来顿涅兹克的球迷在比赛结束后等着队员们按照惯例与所有人一起庆祝晋级,然而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大多数球员只是象征性地鼓掌致意后便匆匆消失在了球员通道口,副队长哈维(微博 数据) 一度做手势招呼身边的球员过去向自己的同胞们致谢,但最终却因为人已经散了大半而作罢。只有队长卡西利亚斯依旧走向看台,将自己的手套扔给了球迷作为谢礼。

对于不少从西班牙不远千里赶来的球迷来说,球队的做法让人寒心。他们中大多数人为了看这场比赛而不惜“大出血”,来到物价高昂得离谱的乌克兰,一些人甚至风餐露宿,住在没有任何舒适度可言的帐篷里,只为能在这个晚上来到球场为心爱的球队助威呐喊,让球员们在异乡“不孤独”,然而胜利后却没有人与他们分享快乐。

也许法布雷加斯的话能够代表西班牙球员们的真实想法:“我们确实原本应该表现得更兴奋一些,并且在赛后走向球迷们那边去。但有时候,可能我们所感受到的必须取胜的压力太大,以至于在赢球后我们只想彼此拥抱,展现出平静的一面。 ”小法不忘代全队向球迷们道歉:“无论如何,我要请求球迷们的原谅,并且告诉他们: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希望在周三,我们能和他们一起为进入决赛而欢庆。 ”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腾讯版保罗预测欧洲杯决赛】欧洲杯激战正酣,日前腾讯版“保罗”龟仙人家族和鲨大个家族也对本届#欧洲杯#走势做出了预测,在准确猜中4强球队基础上,龟仙人“认为”葡萄牙会战胜西班牙晋级决赛;另一边鲨大个则“认为”意大利会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http://url.cn/0zUNMB
    2012-06-27 13:50: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