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纳斯里涉嫌调戏卡西女友 球迷愤怒望终身禁赛

2012年06月27日13:16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欧洲体育》报道,欧洲杯法国队无缘四强,然而对纳斯里来说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有媒体称纳斯里将面临两年禁赛无缘世界杯,现在又传出纳斯里与其他两名队友在热身时,故意将皮球踢向卡西利亚斯女友,对于如此恶劣的行径,网友呼吁应该对其处以终身禁赛。

《欧洲体育》的视频中显示,在法国队与西班牙的1/4比赛前的热身,纳斯里、马丁梅内三名球员在热身时故意将皮球射向卡西女友卡波内罗所站的方向,卡波内罗当时背对着三名球员,并没有感觉到异常,这三名球员却在场下不约而同的坏笑。

《欧洲体育》批评这三人的行为极其幼稚,三人的行径也引来了网友的怒斥。在一项调查中,37%的网友支持应该对纳斯里处以终身禁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卡萨诺:妻子让意足坛少个坏小子】卡萨诺是有名的坏小子和花花公子,他曾自曝先后交往过600多女友,但最终被现任夫人牢牢拴住。由于性格原因,卡萨诺的足球生涯并不顺利,2009年甚至想过退役。不过认识卡罗琳娜,改变了他的生活。卡萨诺称“她是我的女神,本来我已打算离开足球,去卖香肠了”。
    2012-06-27 12:02: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