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主帅评点杀申鑫战: 放松心态是获胜关键

2012年06月27日12:08沈阳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甲联赛至今只获得一场胜利的沈阳沈北队,昨天却在足协杯上爆了一个大冷门,以大半个替补阵容出战却在客场凭借点球大战,6比4淘汰中超球队上海申鑫,成功晋级。

沈北、申鑫两队目前在中甲、中超联赛中的处境都不理想,两队分别排名中甲和中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都处于降级区。上轮足协杯,沈阳沈北以2:0轻取陕西老城根队晋级。本轮客场挑战申鑫队,沈北队可谓轻装上阵,球队更多的是想借助足协杯比赛调整自身状态,为联赛备战。

能够淘汰中超球队,这让处于困境中的沈北队上下很兴奋。代理主教练黄勇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派出的大部分球员是联赛中的替补,而且只上了一名外援。即使对手是中超球队,沈北队今天在场面上并不比对手逊色太多。特别是队员们很放得开,敢做动作,敢打配合。可以说,放松的心态是我们获胜的关键。”(马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