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纳斯里或缺席巴西世界杯 网友希望其终身禁赛

2012年06月27日11:1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或缺席巴西世界杯 网友希望其终身禁赛

纳斯里曾用“闭嘴”手势庆祝进球,但最终还是祸从口出。

法国当地媒体《队报》26日的报道,由于在对阵西班牙队的欧洲杯1/4决赛后辱骂采访记者,法国队球星纳斯里可能面临法国足协禁赛两年的严厉惩罚。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24日的欧洲杯1/4决赛中,法国队0:2不敌西班牙队。在赛后通过混合采访区时,一名记者向纳斯里询问对这场比赛的感受,纳斯里却用脏话辱骂该记者。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纳斯里的行为“不可容忍”。法国体育部长瓦莱丽·富尔内隆也表示,如果有球员违反了法国足协的规定,就一定要受到惩罚。《队报》称,法国足协将开出史上最重罚单,纳斯里可能面临长达两年的禁赛,这就意味着纳斯里将缺席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

祸不单行的是,《欧洲体育》爆料,纳斯里与其他两名队友在热身时故意将皮球往卡西利亚斯女友身上踢,有网友认为,纳斯里行径如此恶劣,应该终身将其排除在国家队大门之外。《欧洲体育》播出的视频显示,与西班牙之战,纳斯里、马丁梅内三名球员在热身时并不“老实”,他们将皮球射向西班牙电视台记者,卡西利亚斯女友莎拉·卡波内罗所站的方向,卡波内罗当时背对着三名球员,并没有感觉到异常,这三名球员则在场下不约而同的坏笑。法国被西班牙淘汰出局,三名国脚的行径遭曝光之后,立刻引来网友的怒斥。《欧洲体育》批评三人的行为极其幼稚,而在针对纳斯里的一项调查中,更是有37%网友认为法国足协应该对纳斯里终身禁赛,永不招入国家队中。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卡马乔解读欧洲杯:中国足球该学什么】本届#欧洲杯#,国足主帅卡马乔经常熬夜观看,除了欧洲杯的战术思潮,他最关注的自然是曾执教过的西班牙队。他不可避免地将西班牙队和中国队进行对比,他说他现在对中国队做得最多的就是不断强化“细节”。有球的时候,控球是一种防守!http://url.cn/2iH98s
    2012-06-27 08:17: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