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点杀申鑫晋级足协杯16强 借胜利提升士气

2012年06月27日08:16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联赛中已经很久没体验过赢球滋味的沈阳沈北队,似乎在足协杯中总能找到感觉。继上一轮2:0轻松淘汰中乙球队陕西老城根后,昨日下午沈北队再次爆冷击败了中超球队上海申鑫,杀进了足协杯的16强。

本场比赛中沈北队在90分钟内与申鑫战成了2:2平,在随后直接进行的点球决战中,凭借门将两次扑出对方点球,沈北队最终以4:2(总比分6:4)淘汰了对手。

从比分上看,两支球队在场上属于势均力敌,不过申鑫队由于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6轮不胜,滑落到积分榜倒数第二。在这样的背景下,申鑫队对于足协杯基本已经无心顾及。

而沈北队在中甲联赛中的状况也是大致如此,因此两支球队实际上都是在用一种练兵的心态来面对比赛,多名替补或年轻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打出一场平局的比赛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沈北队毕竟处于一个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的时期。如果能够借这场胜利的东风,让球队在接下来的连续主场中打出一个更好的成绩,对于沈北队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首席记者 高鹏实习生李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