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申鑫爆冷不敌沈北 朱炯:领先后太放松

2012年06月27日07:59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中超球队上海申鑫竟然在主场输给了中甲球队沈北,爆出大冷门。

朱炯执教的上海申鑫虽然投入不大,但打法一直非常有特点。双方90分钟内战成2比2,点球大战中,上海申鑫没有能够顶住压力,最终总比分4比6负于对手。

赛后,朱炯说:“我们的队员还非常年轻,处在一个成长的过程当中,在2比1之后,有些放松,认为这比赛肯定能拿下了。”

对于球队在联赛中的保级问题,朱炯回应说:“上半年我们队踢得很好,外界对于我们的期望值也比较高,但是我们还比较年轻,有很多问题。球队状态会有个反复的过程,接下来我们会根据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逐渐调整解决。说到底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不去过多考虑对手的情况,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保级成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