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科普克:德国不用专门去练点球 已经研究布冯

2012年06月27日01: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波兰格但斯克6月26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将在28日举行的欧锦赛半决赛中对阵意大利队德国传奇门将、现任德国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26日表示,德国队不会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去练习点球。

德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意大利队在1/4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英格兰队。但是科普克坚持认为,德国队没必要在训练中练习“点球大战”,因为训练和赛场上的环境是完全不同的。

“训练环境下完全感受不到比赛中那种心理压力,在训练中你总是能轻易地踢进点球,而真正的比赛却是另一回事,”科普克说,“所以练习点球对我们没有太大意义。”

但科普克也透露,德国队的技术团队已经开始研究意大利队门将布冯扑救点球的习惯和喜好的角度,以及意大利队可能主罚点球的球员的罚球习惯。

“目前的德国队是一支年轻但并不缺少经验的球队,我们希望半决赛不用通过点球大战就能取得胜利,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冠军。”科普克说。(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