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厄齐尔:德国队将轻取意大利 决赛复仇西班牙

2012年06月26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厄齐尔:德国队将轻取意大利 决赛复仇西班牙

英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2008年欧洲杯德国队在决赛中0-1不敌西班牙,现在两支球队极有可能再次在决赛中相遇,厄齐尔希望帮助球队把奖杯带回德国。厄齐尔说:“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能击败意大利,我的目标是在决赛中复仇西班牙,我相信我们能完成这个目标。”

上一次德意交战是在多特蒙德,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在最后时间的两个进球让德国人无所适从,德国队在家门口止步半决赛,而意大利取得了第四座世界杯冠军。

德国队比意大利多了48小时的准备时间,他们在周五的比赛中4-2击败了希腊,2天后意大利通过点球大战晋级半决赛。厄齐尔表示:“意大利已经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他们非常强大,控球技术很好,即使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也不落下风。”

厄齐尔在战胜希腊的比赛中策划了球队的两次进攻,被选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德国中场希望在周四继续自己的精彩表现。

“我非常高兴在比赛中能展示自己”,厄齐尔说,“与意大利的比赛,我将证明自己的能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