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夺冠打破五大质疑 詹韦能共存波什非软蛋

2012年06月26日14:20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热火“三巨头”聚首以来,总能听到各种质疑的声音。不过,他们始终保持沉默,从来没有正面回击。现在,冠军终于可以让这支球队挺直腰杆,打破各种怀疑。

质疑一 詹姆斯不是关键先生

不仅媒体这么说,就连现役球员也是如此。《体育画报》曾经问过168位NBA(微博)球员,希望又谁来完成最后一投?很多人都选择科比(微博)或者杜兰特。詹姆斯呢?根本就没有提。不过,今年季后赛,詹姆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了大家的看法。他在总决赛受伤的情况下依然投中三分球,东部决赛第六战更是完成史诗级表演。

质疑二 斯帅执教无方

除了詹姆斯,冠军对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的意义最大,因为队教练来说成绩和胜率本来就很关键。而且,质疑斯波尔斯特拉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现在终于可以让他们闭嘴了。总决赛,斯波尔斯特拉利用小个阵容完胜雷霆,充分证明了个人能力。

质疑三 博什太软

博什喜欢飘在外线投篮的特点让很多人都认为他太软,还有人说他的防守不够强悍,并把博什与湖人的加索尔相提并论。不过,今年季后赛,博什伤愈复出之后突然变成篮板狂人,他的对抗能力以及阅读比赛能力越来越好。

质疑四 詹韦不能共存

即便热火在上赛季就杀进总决赛,即便韦德和詹姆斯都很无私,还是有人怀疑他们无法真正在一支球队共存。直到热火夺冠,两人才让大家真正明白,他们之间毫无问题。

质疑五无法 找齐优秀球员

“三巨头”并没有拿到最大合同,他们在年薪上做出牺牲才帮助球队签下迈克·米勒、海斯勒姆,结果两人都在今年季后赛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巴蒂尔(微博)也是角色球员中的领袖。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