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曝法国快刀失态将受重罚 禁赛两年无缘世界杯

2012年06月26日1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纳斯里失态将受重罚 禁赛两年!无缘世界杯

《队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队报》曝出一条震惊的消息,刚刚在欧洲杯上被西班牙队淘汰的高卢雄鸡法国队又遭受重创,球队核心纳斯里因为在输球之后通过采访区时用脏话辱骂法新社记者而有可能遭到重罚。这一消息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对于法国队而言,在经历了前几届大赛的内乱之后,本届欧洲杯阵容齐整,把夺冠作为目标的他们最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倒在了西班牙的脚下。在小组赛阶段就有爆料称法国队再次闹出内乱,而这次的主角则是中场大将本.阿尔法,据报道称法国足协有可能会给这次欧洲杯上闹内讧的球员开出一份重重的罚单,涉及球员有可能面临禁赛的处罚。

来自《队报》的消息称:“纳斯里辱骂法新社记者的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法国国家队的形象,纳斯里很有可能会被法国足协停赛2年。”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曼城(微博 数据) 边锋将错过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张晓舟:法国式内讧哲学 足球正好暴露其顽疾】有一句话一针见血地道破了法国人:“他们认为欧盟毫无必要,但假如有必要,那也是法国人创造出来的。”这就是法国人的自恋,从萨科齐到奥朗德,都善于用不同的嗓音半夜鸡叫,提醒人们是法国在引领甚至领导欧洲。http://url.cn/2nDOCa
    2012-06-26 13:47: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